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Lake Tekapo)

吃過美味的三文魚刺身又繼續上路,大概一個小時就抵達下一個站 Lake Tekapo,湖水也是沿 Mount Cook匯聚已成的,水色同樣冰藍,但配合四周的環景,風格何不一樣。



這個寧靜小鎮成名靠兩件事,一是靠這裡的一座小教堂,名為好牧人教堂 Good Shepherd Church,規模很少大概只能容下20個人一起做禮拜,但名字改得好,旅客們都蜂擁而至!



一個好牧羊人旁邊又怎少得一頭好牧羊狗呢,這頭狗應該就是牧羊人的好拍檔吧!很有神犬拉西的氣勢哦!

新西蘭的國花聽說是一種叫魯冰花 Lupid,每年11月-2月開花,想不到我們4月中來到仍能看到,非常幸運!


來 Lake Tekapo 日間可以看湖,晚上可以看星,當然還需要看天時地利,幸運地這兩天天氣超好,日間天晴少雲,夜間冇雲少月,為免被蚊蟲圍攻,沒有跑到室外作長時間拍攝,就借來團友的一張星軌相一用吧!不過跟現場觀賞,實是兩碼子事,這裡隨便抬頭一看都可以看到滿天繁星,終於"睇"會到何謂星羅旗佈。

晚上到Mt John 亦可參加觀星團

我們入住的這家旅館,價錢不算貴才NZ$145,有兩間雙人房另加一張單人床,足夠5人入住,最重要是近湖邊,看星看湖隨時都可以,無敵!

不過這個小鎮真的很少,沒有超市只有一家規模很小的便利店,貨品選擇實在少,今晚繼續据扒好了!Medium剛好,肉質嫩腍!紐西蘭牛果真有保證!隨便買的也不錯!

是晚住宿:Parkhead Motels in Tekapo


上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Mt Cook) II
下一篇:新西蘭奇異自駕遊 - 南島 (基督城 Christchurch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