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夏末潛逃巴爾幹 - Croatia (Rovinj) II

由於時間關係,只能在Rovinj 待一晚,慶幸遇上好天氣,藍色的天空襯著色彩繽紛的小房子,隨意的遊蕩,感覺十分寫意。


岸邊有個水池廣場,兩旁都是餐廳,晚上非常熱鬧。


小城的背景最高點正是此教堂 Cathedral of St Euphemia



沿路上還有幾棵無花果樹,剛好到了收成期。

對著的廣場可以遠挑阿得里亞海,聽當地人說萬里無雲的話,爬上教堂的塔尖,可以看到威尼斯呢!那豈不比我們香港跟澳門一樣近。

克羅地亞人民實在懂得享受人生,隨便一個臨海位置都可以成為下海的口岸,盡情享受陽光和海水的樂趣!



跟杜邦力城一樣,都是用上這種石磚切成的,加上日子有功,石面都變得十分光滑,加上帶點斜度,很多穿人字拖的旅客,都要穿去拖鞋才能走畢全段,場面挺搞笑的。但脫去鞋子用雙腳感受一下這個歷史小城,也不錯吧!



又到吃飯的時候,隨便找了家餐廳,又點了客海鮮意大利飯,質素跟昨天的實在沒得比,白白浪費了旅程上一餐珍貴的Quota!


Rovinj 真的很懂生活,岸邊都泊滿小船,有興趣的話旅客們還可以租船出海釣魚潛水,可惜我們時間不夠,沒有出海玩了。只好待在海邊餐廳吃杯冰凍的雪糕解解暑,看看海吧!



上一篇:夏末潛逃巴爾幹 - Croatia (Rovinj) I
下一篇:夏末潛逃巴爾幹 - Croatia (Zagreb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