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

西非利 * 直洛葡 - 非斯 Fes II

除了參觀了皮革工場,也到過一些大宅皇宮之類的景點,跟Marrakesh 的差不多吧!

的士司機載我們回旅館途中,為了濫收車支給我們硬Plug的沿途景點,原本只需10分鐘車程變成20分鐘,埋單70dhs。激氣!

這裡的收發器真夠多!



摩洛哥的地毯好像也頗有名氣的,很多老外跑來買古董地毯,聽說受騙的多,外行人還是買新的比較穩妥!

還參觀了當地民族服店,各人都試穿了一下,很像在舉行睡衣派對!

百無聊賴行進一個公園,發現正進行音樂會的活動,看表演者的造型應該是個宗教活動吧!沒有考究這個公園的名稱,就隨便逛逛拍拍照!



這裡有幾個城門,各有特色,藍門比較有名接連古城的遊客餐廳區。


這個城門外都是賣鞋的,各式各樣,看上去應該是二手鞋!挺有趣!


下一篇:西非利 * 直洛葡 - Chefchaouen

5 則留言:

  1. 差不多30年前我同朋友由覀班牙巴塞隆拿Barcelona 坐火車經Cordoba 到Algeciras 然後坐船去Tangiers 玩一天就回程,本來計畫由Tangiers 到Fez 玩二天,不過都唔知點解當時改變咗行程,我想你們都是由Fez 到 Tangiers 再坐船去 Cordoba 再到Barcelona 然後到葡萄牙。
    我呢位朋友在多明尼加認識,他回流香港有30多年了,我和他去過好多地方旅行,他住沙田,我每次回香港都有和他在季季紅飲早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完Fes再去左Chefchaouen 個藍色山城,之後再打的去Tangier坐船上直布羅陀呀~ 30年前泥哩到旅行,一定更靚啦!但係肯定唔容易交通邊有而家咁方便呀!

      刪除
    2. 以前西班牙佔咗一部份撒哈拉沙漠,叫西屬撒哈拉,住咗好多西班牙人,後來因受國際壓力,才交還給摩洛哥,我們不能經直布羅陀去摩洛哥,因為當時西班牙同英國爭奪主權,陸路交通封閉,不能過境去直布羅陀。
      我同呢位朋友去過二次歐洲,另外一次由意大利Brindisi坐船到前南斯拉夫的Dubrovnik ,跟著直上 Zagreb 再去奧地利,慕尼黑才返香港,回想起㤃似昨日的事,原來已經卅多年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厲害~ 元祖級港版旅遊達人!

      刪除
  2. 厲乜害呢?南美南極都未去,呢二個地方是我最想去的,你去的地方咪仲多過我,後生時存唔夠錢,到夠錢時又冇時間,有埋家庭同小孩仲難,依家每年能去一次旅行都算是好彩了,南美都唔知幾時能去,我好羨慕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