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日星期四

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

每年復活節這個檔期都務必籌辦一趟旅行,其實沒去過的地方,或者說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,有時候決定去那裡還得看跟誰去,此行人丁單薄只得少貓三隻,最後就選了個寧靜的北歐之旅吧!短短12天的行程我們會預留一半的日子在芬蘭,餘下還會兼遊波羅的海三小國。
今次是我們頭一次乘坐俄羅斯航空,大概8個小時飛抵莫斯科,再等2小時轉機,再坐3小時到赫爾辛基,舒適度不賴,空中服務員一律俄羅斯人,也不會很酷哦,就是飛機餐有點難吃而已。勝在價錢便宜!

浦出機場轉乘Airport City bus大概35分鐘車程直達市中心central railway station,上車購票就可以了,車上更有wifi提供超方便。


赫爾辛基入住的酒店都在火車站附近,下車後行不到10分鐘就到了,為了明天可以吃到豐富自助早餐,就選了一家四星商務酒店,挺好是連鎖品牌。



下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2

2 則留言:

  1. 夏季我都想去北歐玩下,
    俄羅斯....香港人免簽、
    都想去聖彼得堡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