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

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3

兩個半小時車程很快就過,中午抵達Vilnius,最後一夜當然不能虧待自己,選了市中心廣場區不錯的酒店Amberton Hotel,地點好房間又寬闊,雙人房才36歐一夜。推開窗門就看到對面的大教堂廣場,加上無敵藍天。大愛~



在Vilnius基本上沒有預設行程和景點,隨緣在街上閒逛就好了。




適逢周未街上和廣場都擠滿一家大小的,看他們的笑容相信生活是過得蠻愜意的吧!




舊城區開車不方便,走路又怕累,可以隨便租架單車走走吧~ 隨借隨還挺方便的。



都下午2點多了,肚子餓得不行,隨便找家看起來靠得住的先醫醫肚吧。味道和份量還可以吧,這裡裝修其實也不賴。


打開Google Map看看,發現附近有個景點叫Gate of Dawn,按圖找對了,不就是一個拱門通到城外。
 前門
 後門


這個舊城保養得蠻好的,很有歐洲小鎮風情,不過一天夠了!




上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2
下一篇:復活節繽芬波羅遊 Nordic & Baltic 1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