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星期四

泰。遊閒 FollowMe @ Bangkok 2

曼谷的行程比較簡單,逛到差不多晚飯時間就直接打車去唐人街,網上有好幾家人氣的海
鮮檔,我們選了T&K。不要以為打車最方便,在曼谷坐的士還是坐Tuktuk不都一定按打標算,經常出現上車前司機要求提價的情況,而且動輒兩三倍,非常惱人。


餐牌價格算是十分便宜,就跟環境一樣吧,人流很多,本地人可遊客都混在一起,不過菜式方面個人覺得比較普通,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。

這道咖哩螃蟹400珠就大概85港幣,跟在香港用85元買到的貨色也差不多,浪費了美味的醬汁。

燒烤大河蝦200珠一份肉質不錯,價錢便宜,算是選對了。

另外兩道燒豬爽肉和烤魚,只能說不過不失吧,九龍城肯定要比這裡好百倍。
 螄蛤都是吃煮熟的安全~ 

來到曼谷唐人街不吃魚翅,也該嘗嘗燕窩甜品吧。燕窩這類好吃美顏的好東西,又有那個
姑娘不愛呢!


點了一客300珠的,甜甜的口感也像樣,幾十港幣就不必太認真吧!

看到這些义燒撈麵的檔販,兒時回憶又返來了,以前外賣都是用胶袋打包的,非常有趣,還有奶茶和庶汁都是有胶袋裝的!


上一篇:泰。遊閒 FollowMe @ Bangkok 1
下一篇:泰。遊閒 FollowMe @ Bangkok 3

1 則留言:

  1. 妳好勇喎!
    香港人想去嘅地方,真喺無得阻!
    我完全相信妳的品味,若將貨就價,菜式和味道整到咁樣,不如收貴少少!
    兒時妳點會用膠袋載外賣...??

    回覆刪除